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书香文苑» 教研活动» 中文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教师节庆祝演出

中文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教师节庆祝演出

9月8日,全校教师欢聚一堂,喜迎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学校在教师俱乐部隆重举行庆祝2017年教师节大会。

本次教师节大会,正值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同时是我校开展外经贸教育53周年、旅顺建校20周年庆之时,老师们自编自导自演,通过歌、舞、朗诵等形式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感激和对未来美好的祝愿。中文教研室全体教师难掩深情,写诗填词,以《砥砺育人路,千秋好华章》为主题,创作了《夏日送别》、《古风余音》、《念奴娇·校庆感怀》、《望海潮·龙山阴下》、《满庭芳·校庆抒怀》等诗词作品,弘扬传统文化,表达赤子之心、家国情怀。歌曲《芦花》秀丽嘹亮,抒发了对学校的无限深情。

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中文教师将大力弘扬“讲团结、讲进步、讲改革、讲奉献”校园精神,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坚持原则,不断努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