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书香文苑» 教研活动» 我校举办首届诗词大会

我校举办首届诗词大会

品诗词之美,感古韵流芳,承传统文化。近日,由基础课教研部、四季文学社主办,国际经贸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我校首届诗词大会决赛在主楼5016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00余名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对,诗词功底令人称赞,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小时、三个环节的角逐,身着汉服、气定神闲的外国语学院颜都烨同学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腹有诗书气自华”,比赛中师生们再次品味、感受诗词传达出的智慧品格、襟抱气度、风骨操守。本次诗词大赛不仅让师生们领略了诗词跨越时空、历久弥新的力量与魅力,而且对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