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书香文苑» 教研活动» 以质量工程为牵引,不断加强课程建设 基础课教研部两门课程获批校级视频公开课

以质量工程为牵引,不断加强课程建设 基础课教研部两门课程获批校级视频公开课

近日,我校发布2016年度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立项通知,基础课教研部中文教研室高春倩教授主持的《影视佳作赏析与美育教育》、杨锐教授主持的《中西文学作品比较鉴赏》获批校级视频公开课。

“质量工程”是学校建设发展中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学改革的重要引领。基础课教研部深刻领会到质量工程实施的重要意义,全体教师不断增强质量观念与意识,教学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2015年以来,基础课教研部以“质量工程”为牵引,不断加强课程建设,已获批校级视频公开课三门,校级资源共享课一门。

基础课教研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课程内容,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将课程建设作为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推进我校的课程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