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书香文苑» 中文教研室举行教学反馈学生座谈会

中文教研室举行教学反馈学生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中文类课程教学情况,更好地倾听学生的心声,建设良好学风,进一步提高中文类课程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20211027日,中文教研室在主楼6004举行了教学反馈学生座谈会,中文教研室常虹老师和20级、21级部分班级学生代表17人参加了座谈会。

参与本次座谈会的学生分别来自《大学语文》《国文经典品读》《应用文写作》等通识教育必修课、专业选修课课堂,座谈会上,常虹老师首先明确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听取学生对中文类课程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教学与教学管理,推动良好学风建设。参会学生踊跃发言,分别从教师课堂教学、学生课堂学习两方面进行了交流,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专业底蕴、教学风格等予以了肯定,同时对课堂互动及形式、学生学习主动性等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本次座谈会是贯彻“以学生为本”教育理念的具体体现,畅通学生反馈渠道,为解决“教”与“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了有效解决途径。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