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书香文苑» 我校《影视鉴赏》课程在辽宁省普通高校公共艺术课程优秀课评比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我校《影视鉴赏》课程在辽宁省普通高校公共艺术课程优秀课评比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在辽宁省普通高校公共艺术课程优秀课评比活动中,我校报送的、由基础课教研部中文教研室教师杨锐主持的《影视鉴赏》课程喜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辽宁省教育厅举办,旨在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指导方案》,提升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建设水平,促进艺术教育健康发展。全省近50所高校报送录像课程参与了角逐,经专家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15名。
    本次比赛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长吕红军做出“积极组织参赛,要有成果呈现”的重要批示。基础课教研部精心安排参赛事宜,组织教师多次研讨,认真选择参赛内容,设计教学环节,制作高水平课件,利用高清录播室进行课堂教学实录,使报送课程的内容和技术都达到了较高水平。
  基础课教研部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拓展思路,在当前的精品视频公开课和资源共享课建设项目中,精益求精,为我校的课程建设迈向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