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书香文苑» 我的大学

我的大学

——题记

回忆就像咖啡一样,越品越有味道。

犹记得:当我们班级第一次上晚自习时的陌生,当我们班级第一次聚会时的欢颜笑语,当我们班级第一次集体看电影时的热闹,当我们班级第一次去海边烧烤时的烤肉的味道。

思念,思念,我的心难如静水,点点清泛涟漪。回忆,回忆,不灭的是那离愁,袭向我的心头。我知道,回忆在沉默中永不退色。岁月的洗痕抹不去往日青春的笑颜。但你可知否?在我们分别后的每一天,在我心中,依然荡漾着的是你那-------一树一木一青绿,一花一湖一美丽,一颦一笑一忧伤。

天空是鸟的天堂,学校是我们遨游的地方。大海是鱼的家园,学校是我们知识的海洋。在学校这片天空中,我们的翅膀变得更加坚强,我们的鱼鳞变得更加丰满。

我的大学,感谢你,让我们懂得了知识的重要性;感谢你,把我们磨练的更加坚强;感谢你,使我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我尊敬的老师,我的成功是您给予的支持,千言万语一声“谢谢您!”----您是我永远的老师,我永远的朋友。将来,无论我成为挺拔的乔木,还是低矮的灌丛,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

 祝福我的学校,桃李满天下;祝福我的学校,明天会更好。

众鸟高飞去,回道恋故林。

团结进步,改革奉献,是您不变的精神。求真明德,至善超越,是您坚定的信念,自力更生,实现历史的升腾,奋发图强,谋求永久的发展。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