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数学应用» 数学建模» 我校学生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中喜获预赛国家级二等奖

我校学生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中喜获预赛国家级二等奖

近日,2015年全国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辽宁赛区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201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学生郑亚男同全国各大院校30000余名非数学专业学生同台竞技,最终获得大赛预赛国家级二等奖,指导教师为基础课教研部王庆、辛春元。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全国最高水平的高等数学竞赛活动,始于2009年,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每年一届。比赛分为预赛奖和决赛将,本届大赛预赛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3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基础部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参赛选手的普选,经过选拔,7名学生入围。经过系统训练和专项指导,最终,信息管理学院郑亚楠参赛成绩突出,摘取了预赛国家级二等奖。我省获得预赛一等奖的5名学生将代表辽宁参加决赛奖的追逐。
    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并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调研素材。已成为全国影响较大、参加人数较多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基础部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课程教学,着力培养学生的数学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学校高素质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做出积极努力。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