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数学应用» 数学建模» 我院代表队在200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辽宁赛区二等奖

我院代表队在200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辽宁赛区二等奖

 
 


      200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赛区比赛于9月11日至14日举行,全省45所高校749个代表队参加竞赛。我院由王庆老师指导的信息技术系学生宋庆东、朱旋、王雨硕组成的代表队首次参加比赛,荣获辽宁赛区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此项荣誉的获得,充分展现了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提高学生快速获取信息资料,掌握新知识技能的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合作精神的教育成果。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