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数学应用» 数学教研室举行2020年教师技能大赛

数学教研室举行2020年教师技能大赛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按照《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20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实施方案》《基础课教研部校级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初赛安排》等文件要求,2020年10月14日下午,数学教研室在主楼4005进行了说课、课程思政、课件比赛,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各参赛教师用精炼的语言、娴熟的技巧、大量的案例、合理的教学设计等,展示了教师的个人风采和深厚学识,展现了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经过教师间的互评,确定代表教研室参加部门说课大赛决赛的是梁海滨老师和郭志军老师,于河老师的教案参加优秀教案评比。

本次竞赛以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教学团队教学能力为着力点,不仅展现了教研室全体教师的良好教学风采,对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升教研室整体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