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数学应用»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四届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通知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四届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通知

关于举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四届数学建模竞赛

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全院各专业同学: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举办的大学生群众性课外科技竞赛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利用现代化通讯手段、计算机技术和所学数学知识及相关专业知识解决来源于工程技术和管理科学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我院代表队曾三次参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参赛选手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高。为了更广泛地提高我院广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拓宽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经研究决定举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2年第四届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对数学建模竞赛有兴趣、有一定数学基础的我校在校生,专业不限。

    2、每3人一队,最好3人各有专长(建模、编程、写作),其中1人为队长,鼓励跨院系组队。

    3、学院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学院向获得各奖项的学生颁发证书。

    4我院参加20129月中旬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队员将主要从校内竞赛成绩优秀的学生中选拔。

    5、时间安排:

12012530各小组组长将参赛队报名表发到信箱guozhijun3@163.com  

姓名

班级

电话

Email

 

 

 

 

2)本届竞赛安排在201266900612900进行。

   32012669:00在网上公布竞赛试题、规则,请各参赛队关注基础部网站网站相关通知。

    网址: http://219.216.227.64/jcb/

   42012612900前各组长将参赛论文送到主楼2004办公室,900以后交回的论文作无效处理。 

     望全体同学踊跃参加,保证数学建模大赛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在“以大赛为载体提高学生知识技能建设”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人:基础部 老师、郭老师。

联系电话:0411-86208670   8333(内线)

手机:***********   155426698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基础部

二0一二年五月十六日

附件:点击下载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