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数学应用» 关于举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五届数学建模竞赛 暨2013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五届数学建模竞赛 暨2013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全院各专业同学:

为激励大家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我校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学院决定举办2013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院各专业学生。

二、竞赛方式

参赛学生将所给竞赛题目任选一题,在619日(星期三)1600前完成并提交论文打印稿和电子稿,具体论文格式参考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统一格式(见附件)。

三、竞赛组织

1.竞赛报名

学生自愿报名,自由组队(3人一队)、参赛队数以最后提交论文为准。报名信息发至邮箱guozhijun3@163.com(邮箱主题格式为:队员1姓名+队员2姓名+队员3姓名),报名信息格式见附件。

2.承办单位

基础课教研部数学教研室

3.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庆、 郭志军老师

联系电话:18042646836

电子邮件:<span times="" new="" none"="" 12.0pt;="" none;="" 10.5pt;="" windowtext;="" 'serif';="" roman',="">guozhijun3@163.com

四、竞赛安排

1.基础课教研部网站http://219.216.227.64/jcb/公布竞赛题目。

2.参赛学生在619日(星期三)1600前完成并提交论文电子稿和打印稿。电子稿发至邮箱guozhijun3@163.com(邮箱主题格式为:队员1姓名+队员2姓名+队员3姓名)。打印稿交给主楼4011数学办公室郭志军老师。

五、奖项设置

按实际参赛队数的10%15%25%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学校将从获奖学生中选拔队员集中培训,组织参加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基础课教研部

                                        二0一三年六月三日

 

附件:点击下载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