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数学应用» 我院代表队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代表队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赛区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喜获省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此项活动得到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从今年五月份开始,基础课教研部数学教研室通过举办学院第五届数学建模比赛,对学生进行层层选拔,确定了10支代表队参加角逐。王庆和郭志军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基础知识培训及竞赛强化训练。913日至915日,参赛选手经过三个昼夜坚持不懈的努力,如期完成了大赛规定的所有内容,最终有四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对推动我院数学教学改革、提高数学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获奖代表队名单:

 一、张啊娟(会计系)、马园园(会计系)、赵云飞(英语系),获本科组省级二等奖;

 二、安然(财政金融系)、陈亭亭(信息管理系)、关晴(信息管理系),获本科组省级二等奖;

 三、田圆(会计系)、丁湘宁(会计系)、姚昭(会计系),获本科组省级三等奖;

四、马兴红(信息管理系)、于超(信息管理系)、常莹(信息管理系),获专科组省级三等奖。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