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数学应用» 关于举办2015年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通知

关于举办2015年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通知

为更好地提高我院学生高等数学水平,激发学习数学的热情,培养逻辑思维能力和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为我校参加大连市第二十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和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选拔选手,基础课教研部决定在本学期举行校内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本次竞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组织与管理

1.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工作由基础课教研部主办。

2.设竞赛组委会,负责竞赛工作的具体组织与实施。

五、报名方式与时间

参赛选手在2015年5月10日前将个人信息按下表形式填好发送至jichubu8333@163.com,主题为“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

学号

联系电话

 

 

 

 

 

 

 

 

 

 

 

 

 

23名、三等奖10<span times="" new="" roman'"="" 'times="" roman';="">名。

 

 

 

                                                                         <span times="" new="" roman'"="" 'times="" roman';="">二0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