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数学应用» 2017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园赛圆满落幕

2017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园赛圆满落幕

 

 

 

73日——711日,2017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7年数学建模竞赛成功举行。大赛由教务处、校团委、基础课教研部主办,以增强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应用数学思维和数学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为宗旨。

大赛按照国赛形式设立题目、确定要求,共有来自全校各专业的58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赛前系统培训、自由组队、查阅资料、建立模型、撰写论文等环节,最后由国际经贸学院冯敬惠、尹雨含、信息管理学院吴松林组成的参赛队获一等奖;信息管理学院聂振业、廖金丽、孔子豪团队,国际经贸学院郑佳洁、张钦炫、高倩、梁明哲团队获二等奖;信息管理学院关思齐、马雪、国际商学院王英男团队,信息管理学院刘梦平、陈中国、褚天舒、陶运徵、马广伟团队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学科竞赛,本次比赛选拔出的优秀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 数学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