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数学应用» 我校2020年高等数学竞赛圆满落幕

我校2020年高等数学竞赛圆满落幕

近日,由基础课教研部牵头组织的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20年高等数学竞赛圆满落幕。

竞赛在全校范围广泛展开,经过赛前选拔和竞赛环节完成了对我校高等数学拔尖学生的筛选,并通过竞赛检验了学生的数学知识基础和数学知识应用能力。来自国际经贸学院、会计学院、国际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学院的188名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最后,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班薛颂等9名同学获一等奖;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5班陈佳茹等15名同学获二等奖;19级会计学6班张俪译等24名同学获三等奖。

高等数学竞赛是我校学科竞赛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一届,旨在推进我校高等数学教学改革,构建国家、省、市、校四级数学学科竞赛体系,搭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平台,满足我校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本次大赛按照《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大学生数学大赛实施方案》组织实施。

竞赛经过赛前宣传、专题培训、竞赛组织等多个环节,激发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为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训练提供了重要载体,也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数学课程教学改革,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抓手。(数学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