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数学应用» 我校2021年高等数学竞赛圆满落幕

我校2021年高等数学竞赛圆满落幕

近日,由基础课教研部举办的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21年高等数学竞赛圆满落幕。最终293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20级旅游管理1班娄义勇、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6班韩晨光等14名同学获一等奖;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班李姝颖、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李禹瑶等24名同学获二等奖;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3班由显婷、20级财务管理4班李欣岩等35名同学获三等奖。

高等数学竞赛是我校重要的一个竞赛项目,为学生数学素养的提高和学习兴趣培养开辟了一条有效途径。按照《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大学生数学大赛实施方案》,基础课教研部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广泛宣传,学生参加数学竞赛的热情高涨,参赛人数创历年新高。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风建设,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数学教研室供稿)

         

        附件: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