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数学应用» 202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20年数学建模竞赛通知

202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20年数学建模竞赛通知

 

为增强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应用数学思维和数学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学校决定于5月6日开始组织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20年数学建模竞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与管理

1.本次竞赛由基础课教研部主办。

2.大赛设竞赛组委会,负责竞赛工作的具体组织与实施,组委会设在基础课教研部。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籍学生。

三、报名方式

加入QQ群212339336(luibe建模群),在群文件中下载《报名表》填写信息后以“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为文件名和主题发送至邮箱:guozhijun@luibe.edu.cn,后期相关信息会在群里发布。报名截止时间,5月20日。

四、竞赛时间、规则

1.赛题于5月21日在QQ群212339336公布。

2.原则上3人(不得超过3人)为一团队参加比赛,鼓励跨学院跨专业组队。竞赛期间参赛者可以查阅网上资源、使用计算机软件,禁止抄袭。

3.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根据题目要求,完成一篇论文,其中包括模型的假设、模型的建立和求解、模型所用方法的设计、计算机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模型的改进等。论文于5月31日15:00前,按照规定格式将电子版发送邮箱guozhijun@luibe.edu.cn,逾期未提交论文者,视为放弃竞赛资格。

4.本次校级数学建模竞赛采用《2020年第十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试题,参加校级竞赛的同时也可参加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具体参赛事宜登录官网www.mathorcup.org查看,参赛队伍官网缴费,报名表需要发到邮箱guozhijun@luibe.edu.cn,学校统一上传报名表。

五、竞赛奖励

1.校级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比例为报名参赛队数的5%、8%、12%。竞赛组委会对获奖者颁发证书。

2.竞赛中成绩突出的团队和个人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志军老师

电话:18840967165

                                

                                                                        基础课教研部数学教研室

                                                                                二〇二〇年五月四日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