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教师指导学生获批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基础课教研部教师指导学生获批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近日,学校创新创业中心公布了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其中由张翠萍教授指导的《“渔”你同行——生活体验主题游项目设计与开发》项目获批国家级项目。

项目以生态文化理念为指导,以促进渔村经济振兴为目的,通过互联网直播等方式开展渔业旅游项目宣传和实际运营,运用专业知识和数字经济手段促进渔村振兴。将专业学习、专业实践与促进乡村振兴之国家战略相统一,学以致用,以学报国。项目一方面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帮助学生积极实现个人价值;另一方面以网络为载体,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把有限的资源做到最大化推广。项目同步被推荐入住学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

基础课教研部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工作,每年通过各类培训提高教师竞赛指导水平。老师们积极指导学生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增强社会担当,提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服务社会经济建设。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