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十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十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基础课教学质量,20211013日下午基础课教研部在主楼5010召开十月份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课教研部主任张翠萍主持,基础课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梳理了本学期基础课教学中“教”与“学”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多方面听取学生意见,了解学生的需求,有的放矢、切切实实地进行改进。其次,进一步推进计算机类课程教学改革,提高学生计算机操作水平,提高计算机二级过级率。会议指出,计算机类课程教学改革在“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基础上,构建“教”与“学”两个体系,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通过建立服务保障、联动机制等保障机制服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会议最后对学术研讨会、职称申报、教师技能竞赛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基础教研部全体教师明确了今后教学工作的目标和思路,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课程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