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举行说课比赛

基础课教研部举行说课比赛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和《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21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实施方案》、《基础课教研部2021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616日,基础课教研部在主楼4009举行了2021年说课比赛。

                                                              

 在本次说课比赛中,中文教研室常虹老师、数学教研室于河老师、计算机教研室王永刚老师分别通过说教材、说教学目标、说教学重难点、说学情、说教法学法、说教学过程、说教学效果等就《中国神话与民族精神传承》第三次见面课、《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正态分布、《大学计算机基础》页面设置与高级操作等内容展开说课。

本次说课比赛,老师们准备充分,说课内容充实饱满,结构严谨,条理清晰,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教学风格、教学水平,表现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本次说课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开拓了视野和思路,对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