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基础课教研部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428日,基础课教研部在主楼4017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会上,大家集体重温了41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对广大教师群体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待。通过学习,更加深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从而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融会贯通,切实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自觉地肩负起时代责任。

基础课教研部全体教师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坚持知行合一,站稳人民立场,继续用责任和关爱守护学生,用知识和经验引导学生,传道授业解惑,传播先进思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