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落实学校2021年工作专项会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落实学校2021年工作专项会

3月17日下午3:00,基础课教研部落实学校2021年工作专项会议在主楼4009召开,会议由基础课教研部主任张翠萍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张翠萍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并结合基础课教研部所承担的重点任务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围绕教考分离改革、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完善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做好审核评估迎评等工作详细部署了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根据基础课教研部工作实际,张翠萍主任提出了基础课教研部2021年工作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学生全面发展;以课程改革为抓手,全面提高课程质量;以1+N+1工程为依托,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有效运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教师人才培养能力;以成果质量提升为导向,全面推进科研反哺教学;以绩效考核为抓手,有效提升内部治理能力。

本次会议,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并以锐意改革的精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立德树人的各项工作中。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