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我校学生在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近日,2020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公布,我校学生在本届大赛中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基础课教研部郭志军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20年辽宁省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学校名称

参赛学生1

参赛学生2

参赛学生3

奖级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祝士文

祁美慧

孙晓雨

二等奖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贾航宇

皇甫晨天

舒境焕

二等奖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王鑫渝

杨铠齐

裴桓

三等奖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饶达鹏

安杨

陶洋

三等奖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邱禹杰

王天洋

杨涵棋

三等奖

 

 

 

本次大赛于今年九月正式启动,本科组设有选ABC三组题目,我校共有1442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经过赛前系统培训、查阅资料、建立模型、撰写论文等环节,最终在决赛的72小时里,同学们认真查阅资料、构建模型,并协作完成了参赛论文。

我校高度重视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的组织,着力培养学生通过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数学软件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近年来我校在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屡获佳绩,极大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兴趣。

本次大赛的获奖,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优良素质、创新思维能力。各级各类数学建模大赛的组织对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自主学习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