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应用型高校三阶递进式计算机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喜获辽宁省教学成果三等奖

基础课教研部“应用型高校三阶递进式计算机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喜获辽宁省教学成果三等奖

由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张君枫主持申报的“应用型高校三阶递进式计算机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 喜获辽宁省教学成果三等奖。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依托于2014年辽宁民办教育学会教改项目“民办院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改革与实践——基于百科园“自主学习,自主测评”平台系统”,开始展开计算机教学改革,并通过“构建计算机基础实践教学新体系和实践教学新模式的研究”、“《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网络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VB程序设计》课程网络教学资源建设研究”、“应用型本科高校计算机基础课程评价体系的构建与应用”等10余个项目进行深入研究,对计算机课程体系、教学资源、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探索和改革。建设了“三阶递进”的课程体系、“四位一体”的数字化资源体系以及“以学生为中心”的多种教学新模式,推动了学生信息素养和就业竞争力的提升。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