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组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培训

基础课教研部组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寒假教师培训方案》和《基础课教研部2020-2021学年度寒假培训方案》的内容与要求,111日,基础课教研部举行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培训,基础课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重温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重点学习、研读了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和提升高校教师职业道德素养的基本途径。并学习了由江汉大学甘德安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刘平青教授和河北师范大学朱月龙教授主讲的《高校教师职业成长与师德修养》课程。

本次培训,基础课教研部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通过教师自身师德师风建设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个人的德行情操,不断修炼师德素养,为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打下坚实基础,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努力。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