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2020年校园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0年校园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为引导我校学生创作富有正能量、体现主流价值观的融媒体传播作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培养适应全媒体时代发展需要的主持传播人才,725日,由基础课教研部、校团委主办的“2020年校园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选拔赛”比赛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会计学院郭相男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白一涵、 荀曦获得二等奖;国贸学院孟涵、信息管理学院余燕梅、外国语学院包婷婷获得三等奖;信息管理学院郝原获最佳口才奖;外国语学院刘旭妍获最具潜力奖;外国语学院王汇洋获最具声音魅力奖;外国语学院曹芷溦获最具亲和力奖;国际商学院张馨月获最具表现力奖。

                                                

用一支话筒让热爱绽放。”竞赛中23位选手结合富有地方特色的博物馆、展览馆、历史建筑等场景,拍摄完成了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的Vlog作品,即诠释了所在城市的文化底蕴,弘扬了时代魅力和时代精神,也充分展现了优秀的主持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赛优秀获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