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新冠疫情冲击与经贸类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云端研讨会

基础课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新冠疫情冲击与经贸类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云端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人才培养能力,助力在线教育模式转变,按照暑期培训方案,基础课教研部全体教师于7月11日参加了“新冠疫情冲击与经贸类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云端研讨会。

研讨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清华大学出版社承办。会上,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根据疫情下全球经贸发展趋势对经贸专业建设问题进行了前沿分析和探讨。

基础课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了新文科、新经管、新经贸等概念的内涵,了解了疫情冲击之下经贸专业建设的前沿问题及安全问题,特别是新经贸专业建设中的难点,包括观念更新、制度设计、师资队伍建设等,引导教师关注全球化走向、国际国内联动、安全与风险管理、复合型人才培养、创新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有效提升了教师的人才培养能力。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