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全面开展线上创新创业教育活动

基础课教研部全面开展线上创新创业教育活动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辽宁省高水平创新创业导师高校校园行在线活动安排的通知》(辽教办[2020]18 号)和学校要求,基础课教研部在2020年3月16日-2020年7月2日期间组织教师通过在线学习平台开展了线上创新创业教育活动。

    基础课教研部依托平台中的课程资源,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培训,负责大创项目指导任务的老师为参与大创项目的学生、创新创业社团的学生开展了创新创业在线项目指导。同时,基础课教研部组织老师们开展了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教育培训经验交流研讨。

    本次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历时三个半月,依托平台中的课程资源,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师资培训,提升了教师的就业指导能力与创新创业教育能力,为今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