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审议2020级课程教学大纲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审议2020级课程教学大纲

 

2020年5月19日,基础课教研部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QQ群进行。会议由基础课教研部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翠萍主持,基础课教研部学术委员会张君枫、郭志军、常虹、张南、王良莹、关雪梅、史红华、王庆、聂晓琳、赵中枢等10名委员参与。

会议审议了2020级基础课教研部36门课程教学大纲。其中包括计算机教研室的《办公自动化技能提升》、《大学计算机基础》、《数据库基础与应用》、《Office高级应用》4门课程大纲;数学教研室的《高等数学(一)(3学分)》、《高等数学(二)(3学分)》、《高等数学(一)(4学分)》等10门课程大纲;中文教研室的《大学基础写作》、《大学语文》、《电子商务营销与写作实务》等22门课程大纲。

基础课教研部2020级课程教学大纲的制订严格按照学校大纲制订流程组织,各课程团队在启动这项工作前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大纲制订过程中组织了多次线上研讨和多轮修改,注重强化落实了OBE理念,突出课程目标与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毕业要求对应,以实现课程目标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双向支撑。优化了课程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推进了课程思政建设,挖掘和充实了课程中的创新创业元素、强化了课程考核方式改革。本轮大纲修订将为全面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