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我校《影视鉴赏》课程被辽宁省教育厅推荐报送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

我校《影视鉴赏》课程被辽宁省教育厅推荐报送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

  为积极响应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号召,认真落实辽宁省委宣传部《关于协调报送全省优质在线教育课程内容的函》工作要求,满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期全国大中小学生在线学习需求,辽宁省教育厅遴选一批国家级、省级精品在线课程报送“学习强国”辽宁学习平台,我校由基础课教研部高春倩、聂晓琳等老师主讲的“影视鉴赏课程”获得推荐并已完成报送工作。4月25日,在学习强国辽宁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学习强国”是由中央宣传部组织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被推荐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线,是对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的具体体现。

  学校将继续加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力度,围绕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进一步推进“金课”工程,制作出更多优质在线教育课程,并通过共享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实现教学反哺社会,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为推动社会形成泛在化学习新环境贡献力量。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