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2020级各专业基础课程教学大纲制订中期研讨会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2020级各专业基础课程教学大纲制订中期研讨会

 

 

为梳理2020级各专业基础课程教学大纲制订过程中的问题,指导各教学团队更好完成教学大纲编写工作,基础课教研部在完成第一批次4门课程教学大纲制订工作后于420日召开了2020级教学大纲制订工作中期研讨会。会议由基础课教研部主任张翠萍主持。

会上,张翠萍剖析了第一批次大纲制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包括OBE理念下对课程教学目标的理解准确度、与毕业要求的吻合度、课程模板准确度、课程考核的合理度等具体问题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中文教研室主任常虹介绍了对课程目标的理解情况及课程目标分解方法,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张君枫介绍了课程考核内容的设计及考核表格制订方案,共享了课程考核制订过程中的经验。

本次研讨会在大纲制订的关键时间点破解了大纲制订过程中的难题,统一了大纲制订了思路,也为下一步全面推进基础课教研部2020级教学大纲制订工作中奠定了基础。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