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中文教研室召开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研讨会

中文教研室召开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培养战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根据我校《关于做好 2020 级课程教学大纲编写工作的通知》,41日,中文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教学大纲修订线上研讨会,中文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教师认真研读了《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2020 级课程教学大纲编写指导意见》《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课程教学大纲管理办法》《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课程教学大纲编审流程》等文件,围绕落实OBE 教育理念、支撑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要求等内容展开了热烈探讨。会上,在教研室统筹,课程组协作的基础上,根据课程性质以及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将23门课程划分为三个模块:人文课程模块、美育课程模块、写作课程模块,理顺了教学大纲修订的总体思路。

本次研讨,把握了教学大纲修订的基本要求,明确了任务,为高质量完成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