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金课”建设交流研讨会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金课”建设交流研讨会

 

2020年作为我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金课”建设的重要之年。为更好开展“金课”建设的相关工作,提升基础课课程质量,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及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202018日,基础部于主楼4015组召开了“金课”建设交流研讨会。

基础课教研部主任张翠萍就教育部关于“金课”建设的文件及吴岩司长关于“金课”建设的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以纲领性文件为指导、课程建设实践基础为依托与老师们探讨了部门“金课”的建设思路,提出了基础课教研部未来的“金课”建设方向。

中文教研室聂晓琳老师根据20194月于南京参加的“推进‘双万计划’践行混合式教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混合式教学设计实践研修班”中关于“金课”建设相关内容做了交流报告。聂晓琳老师从国家建设五类“金课”的内容和标准、课程的“两性一度”、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定义、国家精品在线课程示范案例、我校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以智慧教学工具为依托的“金课”建设经验分享等方面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老师们关于“金课”建设如何开展、如何实施的疑惑。

“金课”建设作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革命进程是我校2020年教学工作的重要举措,基础课教研部部将全力以赴做好“金课”建设工作,为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