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学术委员会审议教学成果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学术委员会审议教学成果

 

2019328日基础课教研部第二十四次学术委员会在主楼4013召开,学术委员会委员9人全部参会。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席张翠萍主持。

会议审议了部门各教学团队提交的《基于“智慧教学”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基于创新能力培养的数学教学模式改革》、《跨校修读课程智慧教学模式应用的实践探索——以《硬笔书法》课程为例》、《基于大学生信息素养提升的计算机类课程网络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实践探索》四项教学成果代表部门参评学校教学成果奖,并对成果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

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既是对以往教学改革的总结提炼,更是对当前教学工作存在问题的深度思考,本次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有力促进了各教学团队深入研究教学新问题、新思路,切实推进教学改革深入进行,持续提高各教学团队教育教学水平。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