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我部门教师参加暑期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

我部门教师参加暑期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与学术水平,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7月28日至731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在辽宁师范大学举办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我部门常虹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中,宋乃庆教授、陈庆章教授等六位专家分别就高校青年教师科研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教学与科研如何协同发展、课题申报、学术论文写作、如何发表高水平SSCI、A&HCI论文等做了精彩的讲座。

四天的培训学习使与会教师更加明确高校教师科研工作的重大意义,学到了科研能力提升方法、路径,更加深刻认识到科研与教学不可偏废,只有达到平衡,两个轮子一起滚动,才能做到真正教书育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开展科研工作,为学校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做出贡献。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