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部教师暑期参加辽宁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培训班

基础部教师暑期参加辽宁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培训班

为提升我校教师对教育技术教学应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教师在教学实践中运用教育技术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与发展,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今年暑假720-25日,基础课教研部聂晓琳老师参加了由省教育厅组织安排、于辽宁师范大学举办的“辽宁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培训班”。

此次培训从信息化教学设计案例分析、多媒体课件可视化教学设计、PS图形图像的采集与处理、Flash教学动画的设计与制作、数字图像的建立、在线课程的教学实践与教学案例分析、微课程的设计与制作等几个方面对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了深度培训。聂晓琳老师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培训专家讲授的先进信息技术知识,在掌握技术要领的基础上高质量完成规定的课业任务,得到培训专家的高度认可。

参加此次培训的教师在认真学习先进信息化教学技术的同时,深刻感受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的重要性,培训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受训教师将把所学传授给其他教师并在日后的教学中继续钻研现代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应用,将信息技术应用到实处,为提高我校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