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教务处领导赴基础课教研部调研

教务处领导赴基础课教研部调研

417日,教务处高欣处长、匡中琴副处长赴基础课教研部就教学及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调研,基础课教研部张翠萍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高欣处长首先就此次调研的内容和目的进行了说明,教学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础,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的开展,此次调研就教务处工作及工作环节、流程等存在的问题听取基层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张翠萍主任对教务处来我部调研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在线课程与智慧树沟通问题;二是“金课”建设标准与标志性成果问题;三是《office高级应用》考试与监考安排问题;四是美育工作推进问题。此外,其他教师针对智慧教学工具使用中网络环境、教师培训、实验中心教学设备、百科园题库升级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最后,高欣处长表示,教务处将充分重视基础课教研部提出的相关意见与建议,全力支持基础课教研部的教育教学工作。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