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中文教研室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

基础课教研部中文教研室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

    227日上午,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高教40条”精神,按照学校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要求,基础课教研部中文教研室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以集体备课为抓手,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本次活动以“运用智慧课堂教学工具,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为主题,集中探讨、学习智慧课堂教学工具在教学中的运用,引导教师尽快熟练掌握智慧课堂教学工具的使用技能,增强课堂教学吸引力,形成教师智慧式教学、学生个性化学习的课堂新生态。

     研讨中,老师们根据课程特点和学生实际,对课前教学资源推送、课堂教学互动、课后作业布置、学情数据统计等各教学环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智慧课堂教学工具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分析。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教师的集体智慧,提高备课质量,实现资源共享,对提高基础课课堂教学有效性,实现高效课堂、智慧课堂,打造“金课”具有重要意义。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