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冬日暖阳照耀美丽校园,2019118日,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最后一个工作日,基础课教研部在主楼4009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基础课教研部主任张翠萍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中文教研室、数学教研室、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分别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教研室工作的短板和问题,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

基础课教研部主任张翠萍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对部门在教学改革、在线课程建设、竞赛组织、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提出了表扬;代表基础课教研部向为部门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志表示感谢;对寒假期间师资培训、假期安全、质量工程项目推进、各类课程的课程思政建设、智慧教学开展、在线课程建设、虚拟仿真项目申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19年各教研室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向全体教师发出了号召,希望全体教师弘扬“团结、进步、改革、奉献”的校园文化精神,在2019年能够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向课程建设、教学改革走在前列的同志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为教育事业发展砥砺前行。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