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组织新时代高等教育40条专题学习

基础课教研部组织新时代高等教育40条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按照学校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寒假培训工作要求,201919日,基础课教研部组织了新时代高等教育40条专题学习。基础课教研部主任张翠萍结合部门教学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新时代高等教育40条,部门全体教师参与学习,中文教研室主任常虹、数学教研室主任郭志军、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张君枫分别结合本教研室教学工作实际提出了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的思路。

 

张翠萍从文件出台的背景、学校教学改革的目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整体分析,针对在新时代高等教育40条框架下如何做好部门2019年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对各教研室的教学工作和改革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第一,立德树人,开创新时代基础课程教学工作新局面;第二,加强学习,提升质量意识和人才培养能力;第三,与时俱进,与学校事业同步发展;第四,锐意进取,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第五,勇于担当,为学校事业发展砥砺前行。

各教研室主任结合文件要求对本教研室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提出了2019年工作的目标和举措。

全体教师深入理解了新时代高等教育40条的意义和实践路径,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思路。

会议吹响了基础课教研部2019年各项工作前进的号角,发出了全体教师砥砺前行,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动员令。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