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期末工作专项会议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期末工作专项会议

 

为落实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要求和20191月份中层干部会议精神,19日下午,基础课教研部在主楼4015召开了期末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主任张翠萍主持,基础课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张翠萍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1月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包括安全工作、期末总结与绩效考核、国际交流安全、干部聘任、寒假培训等,重点向大家传达了校长吕红军同志对新文科建设的指导意见,并结合部门实际对基础课程建设提出了具体思路。

会议部署了期末各教研室的重点工作,涵盖安全、教学、科研等方面,明确要求所有老师按照新时代高等教育40条、审核评估基本要求和学校各项工作标准做好本职工作,为2019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为学校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部署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寒假教师科研、质量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内容,明确了基础课教师2019年的工作方向和基本要求。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