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我校学生在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学生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本次大赛以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和适应社会需要为宗旨,系“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系列赛事之一,自2018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省内高校千余名选手的积极参与,大赛历经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35名选手进入复赛。我校5名选手积极备赛,认真演练,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出优秀的主持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国际经贸学院宋佳乐、信息管理学院范驁文、国际商学院黄耀慧获二等奖,信息管理学院康子棋、信息管理学院杨苹获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大赛组织工作,组织了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主持人大赛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校园初赛,在全校范围进行了海选,最后5名选手晋级。基础课教研部教师对5名选手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集训,有效提升了选手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

基础课教研部以大赛为契机,将传统文化教育、思想政治教育与人文素质教育融入大赛指导过程,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大赛有效促进了中文课程实践教学的创新发展,培养了学生的人文修养和语言表达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