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组织辽宁省2018年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委托项目开题报告会

基础课教研部组织辽宁省2018年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委托项目开题报告会

   按照《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19年1月3日下午,基础课教研部在主楼4015举行了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开题报告会。除课题组全体成员外,信息管理学院教授郭群、孙静、慎艳、学校质量管理办公室评估中心主任杨锐、中文教研室教授祁福雪、史红华,计算机教研室教授王良莹作为评议专家出席了会议,教务处王登洲老师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中文教研室王彦颖老师做了开题报告。王彦颖老师的研究项目题为《跨校修读课程智慧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以<硬笔书法>课程为例》,该项目为辽宁省2018年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委托项目之一。报告中王彦颖老师围绕项目的研究意义、项目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进度安排、经费分配、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陈述。与会专家针对相关要点逐项进行论证,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本次报告会为下一步顺利开展项目的研究工作奠定了基础,并将在一定程度上推进项目的研究成果运用于教学实践中,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人才。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