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第十四届学术研讨会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第十四届学术研讨会

    为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专业理论水平,根据学校、部门年初制定的相关实施方案,10月24日,基础课教研部召开第十四届学术研讨会。会议由基础课教研部主任张翠萍主持。

本次研讨会分别宣读、宣讲了计算机教研室张南博士、数学教研室梁海滨副教授于河副教授、王伟珠副教授中文教研室王彦颖教授、常虹副教授撰写的基于F4J16机油泵装配线的控制系统研发》、《基于软件Excel在期末成绩管理中的应用探究》、《微课在高等数学教学中的应用研究》、《论民办学校分类管理的制度设计——基于举办者选择的视角、《优化民办高校公共艺术教育课程体系的研究与实践》、《基于大学生文化自信培养的应用型高校人文艺术教育研究》,参会教师就以上论文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学术研讨发挥了基础课教研部自身优势,将学术研究与实际问题相结合,为教师学术水平的提升奠定了一定基础。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