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中文教研室聂晓琳老师为我校学生开展声乐知识讲座

中文教研室聂晓琳老师为我校学生开展声乐知识讲座

   为促进我校学生音乐素质整体水平的提升,满足学生对提高歌唱技巧的诉求,328日,基础课教研部中文教研室聂晓琳老师于讲座楼104举行了声乐知识讲座。

20180419152410270761607996.jpg

  

     讲座从生理解剖图入手,深入讲解包括呼吸器官、发声器官、共鸣器官等歌唱发声原理,明确了发声的动力、位置等基本歌唱要素。同时,通过一系列的发声实践练习,将理论知识加以实践应用,把高深的专业术语生活化、专业的音乐知识简单化,让学生真正明确如何将生活中的行为运用到歌唱中,既不偏离歌唱要求,又能在生活习惯中加以引用,从而保持最自然、纯真的声音,实现不失自然歌唱的宗旨。讲座过程中师生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大部分学生能够在有限时间内掌握一定的歌唱技巧,对我校大学生提高演唱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20180419152410277108906024.jpg

     基础课教研部秉承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宗旨,发挥学科优势,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