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立足本职,砥砺奋进,将中国精神融入人文课堂—中文教师集体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立足本职,砥砺奋进,将中国精神融入人文课堂—中文教师集体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近日,基础课教研部中文教师集体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节物风光不相待,桑田碧海须臾改”。该片通过全方位、立体化化视角,全面展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中中国的伟大成就。一个个非凡的巨大工程,一系列重大的科技成果,一帧帧振奋的纪实画面,弘扬了中国精神,凝聚了中国力量。

  观影后,老师们久久地沉浸在祖国恢弘壮阔的发展和成就中。电影上映适逢全国的两会召开,走出影院,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优秀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呈现在课堂教学与科研中,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始终,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为我校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