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新年伊始,喜讯传来。我校信息管理学院学生李金碧、于启慧,国际商学院学生强先扬在2017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类)中获得了辽宁赛区三等奖,指导教师郭志军、王庆。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于2009年开始举办,每年举办一次,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参赛对象为大学本科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类和非数学专业类。这一赛事已成为全国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项高水平大学生学科竞赛。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素质和实践能力培养,依托校级数学竞赛、数学建模大赛等数学类竞赛,为学生巩固数学理论,增强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提高创新素质搭建了良好平台。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同学学习数学课程的热情,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创新素质。

                                                                                                 数学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