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科学研究»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学术讲座评审会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学术讲座评审会

 

98日上午,基础课教研部2021年下半年学术讲座评审会议在主楼1009召开,会议由基础课教研部主任张翠萍主持,科研与服务中心王庆主任、孔翔宇老师以及基础课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

张翠萍首先介绍了评审专家和评审标准,要求参评教师详细介绍讲座背景、依托课题、取得成果、框架内容、创新点、讲座意义等,并希望评审专家和参会老师就申请者研究问题进行积极提问。

郭志军以“中小微企业信贷决策研究” 为题进行了阐述,孙晓明以“清朝宫廷戏曲中的岳家将戏曲研究”为题进行了阐述,现场评审专家和老师与申请人就报告题目、创新点、研究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科研与服务中心王庆主任在会上作了点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两个讲座的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并就学术研究反哺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经过准备阶段、形式审查、现场评审等流程,郭志军教授、孙晓明博士的研究成果得到了部门评审专家和科研处的充分肯定,研究内容立足学科前沿,方法科学,论证充分,全部通过部门评审。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