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基础课教研部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基础课教研部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基础课教研部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11月25日在主楼4011进行。会议由基础课教研部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翠萍主持,基础课教研部学术委员会张君枫、郭志军、常虹、张南、王良莹、关雪梅、史红华、王庆、聂晓琳、赵中枢等10名委员参与。

会议审议基础课教研部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在线课使用申报。根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在线课程管理办法》的要求,对《化学与人类文明》、《逻辑学概论》、《物理与人类生活》、《星海求知:天文学的奥秘》、《影视鉴赏》、《中国神话与民族精神传承》、《硬笔书法鉴赏》、《书法鉴赏》、《中西文学作品比较鉴赏》、《中国传统文化》、《戏剧鉴赏》、《戏曲鉴赏》、《中国现当代文学名家名作赏析》、《中国古典文学佳作赏析》、《艺术与审美》、《海洋生物学》、《环境毒理学》等课程进行了审议。

会议通过了以上课程的在线课申报,提交教务处。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