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第十九次学术委员会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第十九次学术委员会

2018年7月8日,基础课教研部第十九次学术委员会在主楼4015举行,会议由基础课教研部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翠萍主持,张君枫、郭志军、常虹、高春倩、王彦颖、关雪梅、陈凤娟等8名基础课教研部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

基础课教研部高度重视大纲的制订和修订工作,成立了专门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教育部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结合我校人才培养实际需要,基础课教研部各教研室对计算机、数学、语文等通识课程建设进行了广泛调研和深入研讨,旨在更好服务于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学校转型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高学生科学精神和人文素养,奠定学生成人、成才、成功的基础。

会议对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中由中文、数学和计算机三个教研室承担的所有课程教学大纲进行审议,会议通过了2018级所有基础课程教学大纲并提交二级学院和教务处审定。

 

 

 

 

 

 


V

更多

图片轮播